椿.鲤

是又菜又爱摆的小废物

【ES乙女向】误食了只会说出“我喜欢你”的魔药

事情的起因是你误食了逆先夏目的魔药。

  咕嘟嘟冒着紫色诡异的光,喝下去没什么味道,但属实把逆先夏目吓了一跳。

  “你i!你怎么喝下去了e!”他慌乱抓住你的肩膀,当下就想拉你去保健室:“我还不知道药的效果,你感觉怎么样g,要去保健室吗a,还能吐出来吗a?”

  “好像,吐不出来了……”你小心翼翼看着他:“不用去保健室,但是对不起!那是夏目做了好久的吧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
  “你在说什么啊a。”

  逆先夏目不放心,又重新将你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,确定好像没什么副作用后,才直视着你的眼睛:“那种药还可以再调o,重要的是你的安全,知道吗a?”

  你点了点头,怕他还会担心,于是急忙接话:“我没事的,没关系的。”

  要知道你经常来找他,他偶尔喜欢叫你试一下别的药剂,你早已习惯,也知道那些魔药多半也不会影响身体,所以比起无奈又心急的逆先夏目,你居然更冷静些。

  事情以逆先夏目要求有什么问题就来找他或及时去保健室为结尾。


  彼时的你们都未曾想到,这剂魔药究竟会为今天的ES大楼造成多大的影响,也未曾想过即将到来的腥风血雨。


1

  你对喝下魔药这件事情完全没有自觉性,告别逆先夏目后就没事人一样的去继续写没写完的策划案。

  是Trickstar的舞台策划,这次也是你和小杏一起,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快一些。

  毕竟这次的策划案有些急用啊,你想到,大家要在几天里去排练歌和舞蹈,现在估计还在练习室,果然偶像也很难做。

  房间里只有小杏在,见到你来,为你倒上了一杯热茶:“阿p前辈,午安。”

  比起天祥院英智和紫之创,小杏泡的茶总会更显柔和些,也许是你不常喝到的缘故,也或许是喜欢和她待在一起的缘故,你总对她的茶印象深刻。

 

  “小杏午安。”

  正值中午,房间内拉上了帘子,显得有些昏暗,冬天的中午并不显寒冷,反而因为空调还开着的缘故,温暖无比。

  你接过小杏递给你的茶,忍不住打了个哈欠,本想赞叹一句小杏好温柔,不知为何,脱口而出的话却变成了一句清脆的: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你:……

  小杏:……

  小杏:……诶?

  她愣了愣,张了张嘴,这才反应过来你说了什么,随即红晕迅速升上脸颊。

  “诶?阿p前前前前辈……?!”

  也许是忽然被告白的缘故,她肉眼可见的慌乱无比,是属于少女的青涩感,就连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。


  ……等一下?

  你则在话出口的后几秒才发觉不对劲,皱了眉头,急忙想反驳。

  不,不是这样的!我是想说小杏好温柔!

  可嘴巴就好像不听使唤一样,即使开口,也只能不停重复着我喜欢你四个字。

  ……简直像担心她听不到一样!

  不是,什么情况啊?为什么会这样?!

  你猛地捂住嘴巴,不可置信的同小杏双双愣在房间里,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垂下头,下定决心一样大声喊了一句:

  “我也喜欢前辈”!

  之后逃一样的离开房间。


  让纯情小姑娘误会了呜啊啊啊!

  想到小杏甚至没谈过恋爱,你可能是头一个和她表白的女孩子,你忍不住一阵头痛,愧疚感迅速席卷头脑,于是只能手忙脚乱着追出去,想试图和她解释清楚,却发现她早已经跑远了。

  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啊!

  你不信邪,想追上去,却在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被飞起来的鸽子堵住。

  “Amezing!我是你的日日树涉!”


2

  日日树涉从热气球上跳下来,向你伸出了手:“难道说您终于闲下来了?倘若有时间的话,能否允许我为您献上表演?”

  你和日日树涉的关系很好,甚至于偶尔会作为他的魔术助手协助他表演。

  据他所说,他很喜欢表演时,你所露出的惊讶神情,给予他的反馈总是最热烈的,也是最真挚的。

  但是现在你无疑是没心思看表演。

  什么表演啊,没空啊!日日树涉前辈,我刚刚不小心和小杏告白了!!


  你急着去找小杏解释,一个激动便忍不住的开口说话:“……我,我喜欢你!”

  简直发自肺腑,震耳欲聋。

  如果你不是当事人,如果告白的人不是你,你简直就要希望你们在一起了。

  这样想着,你注意到,这一句话落,跳脱如日日树涉,居然也诡异的安静了下来。


  你:……

  你嘴角抽了抽,想到方才的小杏——同时给两个人告白,你忽然觉得没什么解释的必要了,人生灰暗。

  就算解释了也只会变成新一句的我喜欢你!解释有什么用?!

  难道这就是夏目新药的作用?会让人只能说出我喜欢你,谁会调这种药啊?!!

  你目光沉沉,不知用尽了多少勇气才抬眼,想看看日日树涉是什么反应。


  于是你就发现这家伙脸红了。

  还维持着那个伸手欲掏鸽子的姿势,脸上全都是不可置信,让你不自觉移开目光。

  这又是要闹哪样啊……!

  你看着他单手捂住脸,似乎是常常舒了一口气,又眸光复杂看着你:“这不会是阿p小姐用来整蛊小丑的恶作剧吧?”


  你想死,破罐子破摔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他的脸好像红的更厉害了。

  难得见到这人如此的神情,你多少能稍微理解为什么日日树涉执着于魔术了。


3

  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告别日日树涉的,也可能根本就没有告别,你落荒而逃。

  落荒而逃的路上,就连眼熟的人打招呼你也充耳不闻,闭着眼睛狂奔。

  不知道跑了多久,你才猛然撞进一个人怀里,被迫停了下来。


  “姐姐大人,怎么跑的这么快?”

  你抬头,对上了朱樱司关切的脸。

  有了前面接连告白两个人的经验,你这次学乖了,决心把嘴巴封的紧紧的,见到逆先夏目之前绝不说半个字。

  于是你默默高冷的点头示意,转身就想走,却被月永雷欧拉住。

  你才发现knights的大家都在。

  濑名泉将靠在他肩上睡觉的朔间凛月推了推,率先发出疑问:“你今天好像话很少啊,阿p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这可能得益于你每次见到大家都会说个不停,那种形象已经深入人心。

  但是别问了大泉哥别问了!你欲哭无泪,将求救的目光投向鸣上岚,祈求他能知道你的想法,可惜姐姐并看不懂。

  “啊啦,妹妹是有什么想告诉姐姐吗。”鸣上岚笑了笑:“什么都可以和姐姐说哦,不方便的话可以手机联系。”


  你摸了摸口袋,发现手机在刚刚出门的时候就丢在办公室了,于是摇了摇头,脸憋的通红,张了张嘴,一句话也说不出口。

  月永雷欧堵在了你的前面:“阿p,和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~”

  还吃午饭,你一去打饭估计就会和整个食堂的打饭阿姨都告白个遍吧!

  你再度疯狂摇头,不能说话的压力在这一刻达到了巅峰。

  月永雷欧倒是敏锐的注意到了什么,可也只是一点点,他牵住了你的手,疑惑到:“阿p的脸色不太好哦,要去保健室一趟吗,我可以和你一起去。” 

  比起去保健室,现在找逆先夏目更重要!

  你咬咬牙,坚定了些信念,直视着月永雷欧的眼睛,磕磕巴巴开口。

  “我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“……诶?阿p说什么……”

  月永雷欧不可置信,甚至松开了你的手,瞪大了眼睛。

  你可没打算给他思考的空隙,于是乘胜追击:“我喜欢你!”

  月永雷欧脸色爆红。


  确定了这人一时半会应该再说不出什么需要你回答的话,你松了口气,正想着解决掉一个,该怎么去应付其他人时,濑名泉出声了:“睡间,听到了吧。”


  “听~到了哦。”朔间凛月连觉也不睡了,起身,猫一样的眼睛目光灼灼。

  “鸣,按住他。”濑名泉撸起袖子。

  “啊啦讨厌,人家不想使用暴力的。”鸣上岚说着,架着月永雷欧的手臂,将他同你的距离拉远了些:“小司司怎么办呢。”

  “那家伙已经快痛苦死了吧。”


  你这才注意到在你告白之后,朱樱司就被抽了魂一样,定在原地魂不守舍。

  “呜哇,等一下,这和约定不一样!”月永雷欧试图抗议,被濑名泉揪住耳朵。

  “哪里不一样?!其它组合的人我们管不了,但在knights里我们谁也不许偷跑这件事不是谁也知道吗。”他说到:“如果雷欧君没有偷跑,她怎么会向你告白,希望雷欧君好.好.说清楚哦。”

  什,什么偷跑,什么告白,为什么还涉及到了其他组合?

  你不明白,只能眼睁睁看着月永雷欧被包围,他恋恋不舍的看着你,脸上红晕未消,被几人的背影挡住。

  可怕的大家。


4

  真的再也不告白了,再也不告白了!

  “……我喜欢你!”

  真的已经下定决心再也不告白了呀!

  你看着天祥院英智,他也看着你,脸上的惊讶不似作假,身旁的桃李也迅速炸锅。

  “什么,什么意思?!”


  总之不会是字面意思啦!

  姬宫桃李受伤的看着你,像是不敢相信你居然会对天祥院英智告白似的:“你,你这家伙……”

  “啊,桃李。”天祥院英智抱歉的笑了笑,摸了摸他的头:“我会处理好的,你可以先出去一下吗?”

  不要啊!所以到底为什么会这样!

  姬宫桃李本想抗议,却到底也没再说些什么,只是看着你,小鹿一样的眸子泛起水雾,让你忍不住升起自己是什么负心汉的错觉。

  房间里只留下你和天祥院。


  天祥院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:“你真的知道,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

  我不知道啊,我怎么会知道!

  你沉思两秒,退出去房门一看,确定不是fine的练习室,这才长舒一口气。

  “……我喜欢你。”你只是挨门挨户找逆先夏目碰巧找到这里了而已!

  你憋红了脸,握紧了拳头:“我喜欢你!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!”

  什么东西啊我无语了为什么会这样!


  这下反倒是天祥院愣神了。

  他盯着你,察觉到你脸上的激动和无奈不似作伪,可脱口而出的却全是我喜欢你。

  ……诶呀,到底是怎么回事呢,简直就像只能说出这句话一样……塔诺西内。

  这不能怪他,他想到,毕竟是你先来招惹他的呢,急冲冲过来告白什么的。


  天祥院附身走近你,帮你关上了门,又撑起手,阻断你即将逃跑的路线,把你压在墙上。

  从某种角度来看,你整个人都像被他圈在怀里一般,这让你觉得不安。


  你怯生生盯着他的眼睛,有些慌乱,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可又因为只会说出我喜欢你而住了嘴,只揪住自己的衣摆,低下头。

  他突然笑了,温柔的拂过你因为侧头垂下来的碎发:“啊,抱歉……有些失礼了,不过我很早就想这样做一次了呢。”

  你:……


  这个狐狸装什么清纯啊啊啊啊!为什么你就吃这一套啊啊啊啊啊!


5

  已经完全无所谓了。

  告不告白已经无所谓了,佛了。


  明星昴流:“呀吼呀吼~阿P!”

  你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明星昴流:“……诶?”

  明星昴流如遭雷击的狠狠愣在原地。

  

  羽风薰:“阿P?这么巧啊。”

  你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羽风薰以为自己听错了,睁大眼睛:“诶?等一下……你说真的?”

  他似乎想拉你的手,可又没有行动,脸涨的通红:“你,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
  你:喜欢呀!可是对朋友的喜欢!


  你甩脱羽风薰,在拐角撞见青叶纺。

  青叶纺:“诶,阿P,你在这里啊,夏目君不知道为什么很着急在找你……”

  你: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 青叶纺:“……诶?”

  你:“嗯?”

  不对啊!小夏目!你当机立断握住青叶纺的手,一时间也不管自己能说出什么话了,急急忙忙开口:“我喜欢你!” 

  小夏目在哪里啊!

  你彻底疯狂,一句又一句我喜欢你倒水一样往外说,似乎把青叶纺砸的有些懵了。

  他扶住你的肩,触电一样又松开:“喜欢我……?!诶诶?!”

  他表现的像根本没被告白过的纯情处男,你明明记得他前几天还被小姑娘告白过,当时很有风度的表示很感谢对方的喜欢,非常圆滑的拒绝了来着。

  但那不重要!什么也不重要!


  你松开他,转身就向着他来时的方向狂奔。

  路上遇见兔团的孩子们,你下意识开口打招呼,又一句我喜欢你脱口而出。


  你看着他们一个比一个红的脸色,忍不住感慨一声:造孽啊。


6

  逆先夏目看到你时,你正气喘吁吁的打开房间门,眼神亮晶晶的。

  发丝微乱,就仿若你每一次迎接他下舞台,为他递水,兴奋的不行。

  你竭尽词汇形容舞台上的他们。


  多浪漫又平凡的日常。

  被魔法附加一样,他想到,宙就在身边,想必会一眼看出这份喜悦。

  可他难以停下想念你的心情。


  “——我喜欢你!”

  响彻于房间里的声音,和逆先夏目自己心里的声音重叠,他不可置信的看向你。

  天啊,这可真是。


 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。

  稍微欺骗一次自己,欺骗自己那不是魔药的力量吧,因为早已心甘情愿。

  不可自拔,自心底喷涌而出。

  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咽下那句我也喜欢你的,反应过来的时候,脸上挂上了笑容。


  “……小猫咪i,太狡猾了e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1144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